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文旅局近八万支天然香援助一线

日期:2020-04-02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31日,朝阳区文旅局副局长张爱军带队,分别向北京地坛医院和北京蟹岛度假村送去总计近八万支“天然驱秽香”,并为一线工作人员带去殷切的问候。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喻存根、区卫健委副主任肖志峰、北京民俗博物馆副馆长霍楠及地坛医院、蟹岛度假村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捐赠活动。

由北京民俗博物馆捐赠的近八万支天然香,将承载援助一线的重要使命,助力抗击疫情取得决胜。北京民俗博物馆充分挖掘中华传统技艺优势,创新芳香避秽和芳香药物发挥的抗菌作用,牵头制定“天然驱秽香”行业生产标准,利用天然香的芳香性中药气味,祛瘟除秽,开窍解毒,助力疫情防控。

本次捐赠的天然香产品将助力一线医护人员及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驱秽避疫、舒神醒脑,在当下疫情防控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下,向始终坚持在一线、为社会阻挡疫情的勇士们致敬!(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