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领导对辖区部队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3 来源:区退役军人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给部队官兵送上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朝阳区领导近期对辖区部队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持续将双拥系列活动推向深入。

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带队,相关领导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陪同,对战略支援部队、武警北京总队和北京卫戍区分别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个部队带去了慰问品,双方领导开展了亲切座谈,回顾了近年来双拥共建的成绩,并展望了未来的军民共建、融合发展的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带队走访慰问了中央军委科技委,区政协主席陈涛带队走访慰问了解放军32178部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迟行刚带队走访慰问了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区委常委、区纪检委书记席成坡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北京总队机动第四支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暴剑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特警学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伟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九支队,区领导系列走访慰问给部队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双拥慰问品,区领导和驻区部队领导开展了亲切座谈,加深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深情,密切了军民关系,增进了友谊。

春节前夕,朝阳区双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组织协调开展系列双拥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辖区各部队的300名困难士兵,区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慰问驻区部队官兵,系列走访慰问促进军民鱼水情,促进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支持部队改革、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朝阳双拥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