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0-01-22 来源:循环经济产业园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01月22日上午,朝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工作组,由中心主任皮猛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安监科、办公室、业务科及信息办负责人对驻园7个设施开展春节前联合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与会议座谈相结合的形式,依次对北控焚烧厂-填埋场堆体-焚烧中心厂区-渗沥液车间-绿赛克朝环公司-医疗厂-建筑垃圾处理项目以及物资回收中心开展检查,检查组深入一线了解各设施的安全运转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及应急值守准备情况。

    皮猛主任提出,各单位要做好重点部位安全防控工作,建立健全应急机制,确保节日期间垃圾及时消纳,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严禁园区内燃放烟花爆竹等,特别强调了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在新春来临之际,检查组一行慰问了一线职工,皮猛主任代表班子成员对园区全体职工致以了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