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人防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01-22 来源:区人防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21日,朝阳区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区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区防空防灾通信指挥中心二层会议室举行。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冰同志作专题宣讲,区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司洪涛主持。区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约80人参加宣讲学习。

吴冰同志结合人防工作实际以及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考和体会,从聚焦学懂,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聚焦弄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聚焦做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三个方面对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全面深刻的阐述。

本次宣讲活动对全区人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起到强力的推动作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核,立足朝阳人防实际,鼓足干劲,拼愽进取,坚决以突破创新的勇气、提高水平的韧劲、完成工作的能力,用优异的成绩来检验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朝阳人防践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