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信访办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15 来源:区信访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11月8日,区信访办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区信访办6名党组成员、3名副处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持。

    区信访办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调研方向,按照“每名处级干部着力解决一个制约信访系统发展的瓶颈性问题”的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研讨后,党组书记进行总结,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通过调查研究,在信访工作中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开创朝阳信访工作新局面。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揽,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工作核心理念,坚持群众路线的信访工作基本方法,坚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信访工作实践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调研成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推动朝阳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