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信访办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日期:2019-11-14 来源:区信访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8日,区信访办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和有关党规党纪,结合实际工作逐条对照检视,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区信访办6名党组成员、3名副处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持。

    会前,区信访办党组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各位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本着“一把尺子量到底、一面镜子照清楚、一把筛子查全面、一把刀子刻自己”的原则,以发现问题是能力,整改问题是党性的认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所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再深化、再落实,主动检视自我,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做好信访工作,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提升政治修养、更新思想观念、锤炼纪律作风、履行工作职能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在信访工作中树立好党员形象,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区信访办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成果,认真做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