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安华里幼儿园举行早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1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更好地发挥幼儿园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11月12日,安华里幼儿园 “早教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安华里社区举行。通过老师带领幼儿参加亲子游戏、幼儿保教咨询等活动,开发幼儿身体协调能力和智力,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伴随着欢快的《宝贝宝贝》和动物模仿操《世界真美好》霍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做韵律操,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愉快地参加亲子游戏《给小羊穿上漂亮的衣服》,还向家长发放了婴幼儿早期教育宣传册和小礼物,为他们免费提供了早教咨询服务,详细解答家长们在宝宝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并向家长传授了简单的科学育儿知识,这些活动受到了家长的热烈欢迎。

    此次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安华里幼儿园利用自身的教育资源,为社区提供学前教育服务,开展幼教咨询活动,解决家长教育方面的问题,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让社区居民了解和熟悉家门口的幼儿园,有效地发挥了幼儿园的辐射作用,受到了社区的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了幼儿发展规律和科学的育儿知识,而且进一步认识到亲子教育的重要性。

来源:安华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