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国资委系统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2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9日,朝阳区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全区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会后,国资委系统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纷纷组织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并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研究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内容,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通过开展动员部署会,使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单位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落实巡察整改等工作有机结合,着力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区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出席了各单位动员部署会,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