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09-12 15:24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12日上午,区水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路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部署,朝阳区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毕淑双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路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及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从如何看待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和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三方面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水务局承载着打好碧水攻坚战的重要使命,同时是“亲水朝阳”建设的主力军,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保持与群众血肉联系上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他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与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基层建设年”结合起来,要与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和推进十三五目标实现结合起来。毕淑双同志肯定了区水务局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四点建议要求:一是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四是力戒形式主义。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区水务局全体干部党员将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推进朝阳水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