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一行到朝阳区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日期:2019-07-19 来源:区司法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9年7月18日上午,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一行到朝外司法所、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调研公共法律服务和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市委副秘书长张铁军、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苗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尚河,市司法局副局级干部王群和朝阳区副区长王志勉、朝阳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捷、朝阳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等陪同。

    袁曙宏同志对朝外街道司法所、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进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司法所和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查阅了公共法律服务站、律师党建学习宣传材料,听取司法所、律师事务所有关情况汇报,与司法所、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朝外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兰台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袁曙宏同志对朝外司法所、兰台律师事务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司法部党组向朝阳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朝阳区广大律师表示亲切问候,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司法行政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全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基层司法行政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