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教育工委、教委机关科级干部高端培训班顺利举办

日期:2019-07-19 11:45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5日至17日,教育工委、教委机关科级干部高端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主题,教育工委、教委机关的42名正、副科长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培训环节,中央党校原教育长王瑞璞教授做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讲座,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方长平教授做题为《一带一路:成就与挑战》的讲座,市委机关研究公务员队伍建设的资深专家做题为《公务员法与公务员职业规范》的讲座,朝阳区纪委、区监委派驻教育工委、教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做题为《加强科室建设,依法依纪依规履职》的讲座。

    在现场教学环节,科长们分别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美团点评北京总部等进行学习和考察。

    科长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适切性强,特别是专家的讲座,帮助大家解开了很多认识上的困惑,明晰了一批容易混淆的概念,对历史大势、国际关系、岗位职责、廉政建设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教育工委、教委机关科级干部高端培训班顺利举办

教育工委、教委机关科级干部高端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教育党建指导评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