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审计宣讲员获得百姓宣讲活动特色宣传员荣誉

日期:2019-07-19 来源:区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9年7月16日下午,朝阳区区直机关工委在蓝调庄园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朝阳区审计局年轻干部、宣讲员王一凡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谱写审计新篇章》为题,讲述了朝阳审计人推迟婚期远赴玉树参加灾后重建跟踪审计工作、错过女儿生日也要远赴新疆参加扶贫审计、不畏艰辛调研朝阳区垃圾分类建设情况,身患重疾仍坚守在审计一线的感人故事……从一个个生动事迹中,看到了朝阳审计干部严谨细致、公正执法、忘我工作的身影,展现了朝阳审计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彰显了朝阳审计干部为了审计事业不辞辛苦、兢兢业业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宣讲结束后,会场掌声不断,给在场的评委和区直机关系统各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王一凡同志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区直机关系统百姓宣讲活动特色宣讲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