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领导到区属国有企业朝开公司调研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9-07-18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1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席成坡,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高大中,区纪委常委、区纪委、区监委组织部部长尚利准,在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刘勇和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姜仁忠的陪同下,到区属国有企业朝开公司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调研中,朝开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汇报。席成坡书记详细询问了朝开公司监察对象覆盖情况、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重点、难点问题和纪检监察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听取与会人员对国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朝开公司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改善区域民生,保障重大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指出纪检监察要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用监督力量推动公司发展,尤其在纪检监察机制改革中,区属国企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三为主”原则着力解决纪检监察干部不敢管、不想管、不会管的问题,积极探索将纪检监察从有形覆盖变成有效覆盖,提高监督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