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属国有企业朝开公司所辖甜水园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听证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7-18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切实保障甜水园旧城区改建项目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话语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建议和意见,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及有关规定,甜水园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听证会于近日在蓝调庄园会议中心召开。市建委征拆处、市规自委朝阳分局、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发改委等有关部门,以及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会议。

听证会上,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人员介绍了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及制定依据,就该项目地段房屋征收补偿工作适用的政策范围、补偿标准以及项目征收后规划建设等基本情况向群众进行了宣传,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听取了居民的提问与诉求。会后,市建委征收处将对听证会情况进行梳理、归纳、上报,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为做好本次意见征询准备工作,朝开公司及下属北京甜水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各政府部门,圆满完成了前期及听证会期间的后勤保障任务。下一步,朝开公司将继续发挥国有企业担当精神,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及专业部门开展后续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