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我区新增两个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日期:2019-07-18 16:23 来源: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全市共32家高校、研究院及企业获得本次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认定,我区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的电子城高科技产业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市主动脉疾病诊疗中心的主动脉疾病诊疗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通过。截至目前,我区共有60个经市科委认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占全市基地总数的15%。

    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符合国家和北京市科技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领域和重要方向,具有较好的国际合作基础和较强国际合作能力,并具有进一步发展潜力和引导示范作用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中介、科技园区等机构载体,是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具有高水平科技研发与合作能力的创新平台。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在充分对接全球科技资源,参与国际前沿科技竞争与合作,承接海外高水平科技成果在京落地,打造“高精尖”经济结构、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等方面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