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召开环卫行业检查考评情况月例会

日期:2019-05-23 来源:区城市管理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环卫行业管理及专业作业水平,2019年5月23日上午,区城市管理委环卫科组织召开2019年4月份朝阳区环卫日常管理及专业作业检查考评情况行业通报会,区民政局(社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绿化局、区水务局、区文旅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监督中心、区环卫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城管委首先对4月份环境卫生日常管理专业作业、行业作业及街乡作业检查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重点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要求。堆放杂物、垃圾桶满冒、道路清扫保洁不及时,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区民政局(社会办)、区农业农村局指导街乡精细管理,加强检查力度,区环卫中心强化保洁规范作业,加大作业频次;门前三包不洁等问题,要求区城管执法局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随后,环卫科传达了近期区创卫办市级专家暗访情况,要求各主管部门,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大检查力度,尽快整改。最后,各参会单位对东南干渠、半壁店引水河等三条河道进行了联合检查,现场检查情况良好。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