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劲松分校联合召开师德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2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1日,陈经纶中学劲松分校、帝景分校在劲松电影院联合举办“杏坛耕耘同展师德风尚,相扶相挽共谱教育华章”师德表彰大会。陈经纶集团校长张德庆,书记张静,劲松分校、帝景分校校长刘雪梅等领导参加会议。

    帝景分校音乐教师演唱的一曲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劲松分校、帝景分校校长刘雪梅首先倾情致辞,刘雪梅回顾了一年来劲松、帝景深入骨髓的融合历程,肯定了劲松分校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坚忍不拔与勇往直前,赞扬了帝景分校的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

    随后,陈经纶集团副校长王苹以“责任与担当”为题进行发言。王苹讲述了自己作为北京市唯一的中学教师代表参加习主席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所感、所思、所悟。传达了座谈会的重要内容,并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富有实效性的建议。

    大会颁发了优秀质量奖、团队协作奖、优秀班级管理奖、温馨家园建设奖等八个奖项,表彰那些立足岗位、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成绩突出的老师们,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颁奖过程中各校区教师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别样的形式展示着经纶人的绚丽风采。

    最后,陈经纶集团校长张德庆进行总结讲话。张德庆勉励每位教师都要结合社会和学校发展的要求,做与时俱进的个性化教师。

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劲松分校联合召开师德表彰大会

来源: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劲松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