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福怡苑幼儿园开展风险防范主题讲座

日期:2019-05-2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2日,福怡苑幼儿园邀请法律顾问万欣律师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幼儿园风险防范为主题的讲座,加强教职工的法律意识,提升幼儿园依法办园的能力。

    讲座中,万欣通过幼教行业产生的一则则生动案例,给福怡苑幼儿园教职工详细剖析在师德、安全等方面可能面临的风险危机及应对策略,让大家看到这些危机对个人与幼儿园的严重危害,并着重提示大家正视监控等手段对自己的保护、规范工作流程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重点做到未雨绸缪,确保一切防患于未然。

    此次讲座生动、具体、高效,在场人员深感受益,在以后的工作中,幼儿园还将加强法律方面的培训,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办园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提供保障。

    来源:福怡苑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