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行政领导走进博远分校进行集团互巡

日期:2019-05-2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0日下午,朝阳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陈立华校长的带领下,各校区行政领导一行40余人及十八里店督学责任区督学走进朝实博远分校进行互巡。

    校长张建国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分别从师资队伍、学生现状、课程建设、特色活动及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介绍。

    随后,一行人参观校园,重点了解了校本课程“一米校园”的建设情况。各班小小讲解员从前期对植物的了解、翻土、播种、浇水、补苗、测量温度和湿度,再到后期的精心护理、定期撰写观察日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夸赞。

    最后,学校在操场进行了传统文化特色展示。作为朝阳区“朝韵”人文特色社团承办校,学校开展国学诵读活动,做到“班班有队伍,队队有特色”,已形成课前一吟,每周一诵,每学期一展示,有效推动学校诵读工程。

    同学们用古筝演奏欢迎领导们的到来,一支民族舞蹈拉开社团展示的序幕。六年级同学用吟诵、歌舞形式演绎了《长恨歌》,四年级则用铿锵有力的朗诵展示了《少年梦 中国梦》的爱国情,三年级用情景剧配合诵读形式再现了《木兰辞》。

    本次互巡工作,进一步启发了工作思路,对学校提高管理水平、办学质量大有裨益,博远人将努力前行,为孩子的幸福成长奠基。

来源:朝实博远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