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航空总医院与社区医联体医院举行座谈交流会

日期:2019-03-22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公 共 卫 生

    ▲ 航空总医院与社区医联体医院举行座谈交流会。2月22日,航空总医院召开社区医联体医院座谈交流会。区卫生计生委、区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航空总医院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来广营地区、奥运村街道、孙河地区等社区医联体医院的领导干部参加交流会。座谈针对院前医疗急救、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社区医联体建设问题开展交流。航空总医院副院长沈吉云表示,航空总医院作为北京市北苑地区医疗中心,将全力以赴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坚持做到以病人为中心,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医联体建设、落实北京市医改政策等方面不断努力,持续改进。他希望能与社区医联体医院深入合作,探索更多、更广、更深的健康社区医疗服务内容,为服务周边百姓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