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翠成幼儿园接待云南省民办园园长专项培训观摩活动

日期:2019-03-22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0日,翠成幼儿园接待近百名云南省民办幼儿园的园长们,来园进行“国培计划——云南省民办园园长专项培训”观摩活动。

    肖微园长代表翠成幼儿园全体幼儿、教师对到场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并对园所概况与“容·融”文化内涵进行分享。随后集体教育活动的现场观摩为各位老师分别分享了一节小班音乐活动和一节大班数学活动。两位教师在活动设计上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灵活引导并及时捕捉幼儿的兴趣点,注重多领域的融合及幼儿社会性与良好品质的培养。执教教师的深刻反思让观摩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活动设计的意图及目标,为其提供真实可参考的借鉴。在区域活动及环境参观过程中,各班班长介绍的本班亮点及特色也让各位观摩教师的参观变得更加有目的,极大地提高了参观效率。

    云南省民办园园长们表示:很荣幸能够在北京参观朝阳区翠成幼儿园,感受园所文化在教育教学及环境创设中的渗透与延续,感受教师们的教育智慧。翠成幼儿园也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再次对自身经验进行梳理,在承担中获得发展。

    来源:翠成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