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青年城校区开展班主任培训

日期:2019-03-22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9日,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青年城校区的青年班主任工作室顺利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培训活动。明远常务副校长束屹、青年城校区各位行政领导以及来自各年级的10余位青年班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初心不忘来时路 携手领航新征程——对话骨干教师‘学经验·找差距’班主任沙龙活动”。朝阳区骨干班主任郭勇老师以《浅谈如何帮助孩子消除厌学情绪》为题,进行了实用又风趣的经验介绍;朝阳区优秀青年班主任赵明露老师分享主题是《经营“班级家”带班育人方略》;之后德育处单主任针对青年城校区的班级管理情况,向大家宣讲了关于班主任班级管理规范的若干意见。

    活动最后,副校长束屹对本次培训活动做了总结。他呼吁青年班主任们到实践中去探索,从实际中去学习,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和探索,学校也会努力创造各种发展平台和机会,为各位老师的成长提供资源和支持。

    来源:北京明远教育书院实验小学青年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