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分站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2 08:00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15日,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分站工作会议,中心主任张雪梅及活动部门成员参加,会议由业务助理祁连荣主持。

    会上,各分站汇报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针对2019年工作,各分站力求有特色、有创新。充分利用微信群平台进行工作交流,展示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各分站对圆满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充满期待和信心。

    业务助理祁连荣对年度分站劳务费发放方案、管理人员和教师劳务协议内容进行详细解读,进一步使大家提高认识,做到经费使用合理、依规。另外还对经费使用流程和各类表格的填写做出业务要求和指导。

    最后,中心主任张雪梅对分站经费使用和活动人员的安全提出具体意见,并结合今年将要举办的“文体活动节”对分站朗诵组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期盼,希望各分站以优秀的作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老干部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