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主持召开清河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2-14 08:27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主持召开清河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市水务局局长潘安君、海淀区委书记于军、朝阳区委常委刘军胜以及朝阳、海淀、昌平、顺义各区水务局同志参会。
会上,市水务局对一年多来沿河各区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尤其是通过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和“六环节”的工作模式解决了清河常年存在的顽疾问题。杜飞进部长首先对中央实施“河湖长制”等政策进行解读,随后他分享了对于清河流域河长制人员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沿河各区合作联动的工作氛围以及保持“清河常清”的四点感受。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以闭环工作机制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二是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逐一整改挂帐问题,三是以明确重点任务为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