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总河长文献召集相关单位和街乡召开河长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8-12-14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8日,文献区长召集相关成员单位和街乡在区政府518会议室召开了河长制工作专题会,李国红副区长、杨建海副区长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河长制巡河、问题督查督办等有关问题。会上,文献区长指出:一是要强化各项工作统筹,明确各级河长任务,建立各级河长任务书、台帐以及通报制度,做到及时提醒;二是属地建立河道管理台帐,巡河纳入网格监督工作,提高主动发现问题能力,通过第三方检查、网格监督和日常巡河及时发现问题,做到发现问题全覆盖,对于难以整改的问题应及时上报;三是务必全面完成33条黑臭水体治理任务,2019年3月,完成我区17个街乡共77条小微水体治理任务,实现全域消除黑臭水体,确保我区断面稳定达标,保障萧太后河等流入城市副中心9条河道水环境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