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和平街幼儿园开展手拉手活动

日期:2018-12-1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6日至29日和平街幼儿园由执行园长王丽萍带队,一行8人,来到昆明第一幼儿园开展“共研优化育人路 携手铸就教”京昆交流合作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学前教育的国家方略政策、北京昆明两地教育现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王丽萍在欢迎仪式上作发言,肯定了京昆合作交流的意义、总结了三年来的成绩。在接下来几天的交流中,两地教师代表展示了集体教育活动:绘本阅读《桥》、音乐活动《小将点兵》、美术活动《神奇的湿拓画》。

    此次,合作交流活动,为北京和昆明两个园所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教研氛围。站在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的高度,切实提升了双方教师专业水平。在交流中两地教师的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不断碰撞,坚定学前教育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充分利用合作交流的平台,携手同行,促进不同地区的学前教育均衡发展,铸就我们共同的教育梦想。

    和平街幼儿园开展手拉手活动

    来源:和平街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