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教育系统组织机关干部参观“朝阳区纪律教育在身边”宣传教育展览

日期:2018-12-1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区教育系统组织机关干部参观“朝阳区纪律教育在身边”宣传教育展览

    12月14日,区教育系统组织机关干部参观朝阳区“纪律教育在身边”宣传教育展览,区委教工委书记周炜、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世元等两委一室领导及机关科室长全员参观展览。

    2017年以来,朝阳区不断深化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初步构建了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改革形成的制度优势正在逐步转化为治理效能。

    此次展览通过对朝阳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全面介绍和2017年以来朝阳区纪委、区监察委查处的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敬畏纪律,遵守纪律,用优良党风赢得民心民意,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参加此次参观活动的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廉洁为本、律己为基,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教育强区建设服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