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

日期:2018-12-1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9日,中央美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全校非毕业年级所有师生参与本次文化节开幕式,学校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小学部王智霞副校长为开幕式带来精彩致辞,同时宣布本次校园文化节正式开始。学校啦啦操、舞蹈品牌社团及留学生为全校师生带来精彩表演;团委书记李梦璇为本次校园文化节的主题与各个不同栏目策划进行了解读: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本次文化节包含三个板块:尚美教师、尚美学生以及尚美家长。在每个板块中,学校针对不同的群体设计了不同特色的文化活动,反映了不同的时代精神,如:“凝聚爱心力量 反映时代精神”之志愿者活动和爱心义卖,以及以“致敬时代”为主题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随着央美实验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相信本次艺术节能够获得既定目标,让学生们在文化艺术的氛围中“与时代同行,成尚美之人”。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附属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