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陈经纶中学分校学生参加中国VEX机器人大赛暨VEX世锦赛中国选拔赛

日期:2018-12-1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中国VEX机器人大赛暨VEX世锦赛中国选拔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60余支队伍,近2000人参赛。

    陈经纶中学分校学生初二共17人组成四个参赛队。在马玉芳、刘鑫、王俊华三位老师的带领下,四个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中的VEX-EDR和VEX-IQ两个项目。

    决赛中,四个参赛队共荣获13个一等奖和4个二等奖,27112A队荣获综合素质最高奖——全能奖,并夺得协作赛季军;27112B队荣获协作赛冠军;7756A队荣获建造奖。其中27112A队和27112B队成功获得2019年VEX世锦赛的入场券,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

陈经纶中学分校学生参加中国VEX机器人大赛暨VEX世锦赛中国选拔赛

来源:陈经纶中学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