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内蒙锡盟正镶白旗教育系统同仁走进首师附小翠成南校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8-12-14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8日,首师附小翠成南校区热情接待了来自内蒙锡盟正镶白旗教育系统干部、教师的学习交流团。

    学校少先队红领巾讲解员们用中英文双语向内蒙锡盟正镶白旗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们,介绍了校园文化。小讲解员们饱满的热情、流利的外语技能和学校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设计让客人们赞不绝口。参观结束后,交流团参加了艺术展示活动。学生们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献上由“春芽儿”舞蹈团带来的富有东方韵味的国风舞蹈《悬笔搦墨》、“小百灵”合唱团带来的《虫儿飞》、《其多列》等自主编排的精彩节目。最后,在《北京欢迎你》的歌声中,精彩的文艺演出落下了帷幕。

    校区主管校长就学校整体情况、校园文化建设、习惯养成教育等话题向交流团队进行了完整介绍。双方老师也在随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京蒙双方老师们相互取经,收获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开拓了教育教学思路。

    京蒙双方都期待着在未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巩固交流成果,并创造更多师生互访的机会,继续深入开展交流活动。双方通过交流平台取长补短,共享经验智慧,切实促进学校的提升和发展,最终达到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目的。

    来源:首师附小翠成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