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河长办召开河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18-12-13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29日,区河长办在区政府518会议室召开河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区副总河长、副区长杨建海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会上,区河长办传达了市、区领导对河长制工作的指示精神,部署我区河长制下一步工作安排,明确河长制工作要求。随后,杨建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流标准,全面压实河长责任,各级河长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以提高“四率”(即:巡河率、覆盖率、发现率、整改率)为目标,加大任务落实力度;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坚持“四个结合”,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各街乡以治理“四乱”(即:乱占、乱建、乱采、乱堆)为抓手,以治污为重点,加大河道保洁,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联动,共同发力落实各项任务。区河长办建立完善周通报、月督促、季汇报工作机制,健全考核问责工作制度,切实推进河长履职,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区政府办、区农委、区社会办,43个街乡河长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