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残联举办朝阳区残疾人文艺队伍素质教育培训班

日期:2018-11-07 来源:区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日-2日,区残联举办了朝阳区残疾人文艺队伍素质教育培训班。区残联副事长杨瑞臣同志在开班动员会上,就近年来我区残疾人文艺队伍在市、区比赛活动取得优秀成绩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新时代朝阳区残疾人文化队伍的发展提出要讲政治,顾大避,讲正气,促团结,讲制度,严管理等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以提升文艺队伍素质教育,加强队伍凝聚力为出发点,聘请北京市群众文艺馆张玲主任和张燕如老师围绕《新时代群众文艺的发展和基层文艺团队建设》和《如何增强舞台表现力》进行详细讲解。课后,组织队员们就如何加强团队建设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特殊群体的关怀,认真落实区钱联领导讲话精神,在新的起点上,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严格要求,认真排练,同心创作更多具有朝阳区特色残疾人文艺精品节目,展示朝阳区残疾人特殊文艺风采,带动更多残疾人朋友参与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