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质监局工会组织秋游登山活动

日期:2018-11-06 来源:区质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近日,朝阳区质监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天津盘山开展秋游登山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130余名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秋游登山活动路线为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西线,金秋时节的盘山,层林尽染,山涧清幽,一幅绚丽多彩的金秋美景展现在大家眼前,怡神养目。大家沿着山间步道拾级而上,欣赏沿途景色,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登高望远,品味秋季的香醇,留下友谊和欢乐的见证。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陶冶情操,在收获的季节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生机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升了团队意识,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立足岗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