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税务局“内外兼修”确保增值税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日期:2018-11-06 来源:区税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朝阳区税务局贯彻落实增值税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扎实做好对纳税人的宣传辅导工作,确保纳税人能够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
    一是对外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精心录制内容通俗易懂、指导性强的增值税优惠政策培训视频,通过“北京朝阳税务”微信公众号平台,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专业的政策辅导。此外,充分利用官方网站、网上办税平台和咨询电话等多种渠道同步做好增值税优惠政策的宣传和答疑工作,力求做到优惠政策适用对象宣传全覆盖。
    二是对内苦练内功提高业务水平。培养增值税小教员,做好对基层的政策辅导工作,确保税务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各项优惠政策的适用范围和征管流程。针对增值税优惠政策的不同类型和要点,认真核实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准确性与真实性,及时纠正和追缴不符合优惠政策的情况,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