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第二届朝阳·儿童心理健康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05 来源:区卫生计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第二届朝阳•儿童心理健康论坛”在朝阳区福建大厦隆重举办。本届论坛由朝阳区精神卫生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与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心理健康分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合作举办,北京纽瀚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朝阳区各中小学的学生心理工作负责人和心理教师,以及朝阳区各医疗机构的精神卫生工作人员、心理咨询师,共2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本届论坛邀请多位国内外知名的儿童青少年心理与精神病学专家,分别针对儿童青少年情绪行为问题识别及干预、网络欺凌、未成年人心理危机干预、性侵害事件的预防与心理修复等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领域热点问题展开专题讲座。专家们通过案例分析,将儿童青少年心理行为问题与精神病学研究的新理念、新进展、新技术呈现给与会人员,为教育领域的心理健康工作者和医疗领域的精神卫生工作人员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互动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