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统计局朝阳局队召开2018年新录用干部见面会

日期:2018-11-01 来源:区统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局队干部队伍建设,使新录用干部更好地融入统计大家庭。10月19日,朝阳局队召开2018年新录用干部见面会。朝阳区统计局局长韦小萍、党组书记施咸超、北京市朝阳区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韩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崔晓利主持。
    会上,崔晓利首先介绍了2018年新录用13名干部的基本情况,接着,参会的新录用干部结合自身经历畅所欲言,谈心得体会,展望未来,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统计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韩旭从党风廉政方面对新入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重点强调统计干部既要注重数据质量,加强红线意识,也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强化纪律意识,守牢廉政底线。
    施咸超提出对新人的两点期许:一是要有抱负、有追求、有理想、有志向。二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三是要在工作中多与同事们沟通交流、多向领导请示汇报,得到更大帮助和支持。
    最后,韦小萍对新入职干部表示欢迎,同时对他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了解统计工作是什么,只有了解了统计工作才能在工作中有思考、有提升。二是要迅速适应工作环境,进行角色转换,能够时刻以公务员身份要求自己,树立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三是勉励新人要不断在工作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工作中学做人,学做事,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善于摸索总结提炼。四是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红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踏踏实实做事、做人。与此同时,韦小萍还对接收新人的科所负责人提出了“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指导,生活上多帮助”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