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北京市档案局局长程勇同志督导朝阳区档案馆新馆建设

日期:2018-10-29 来源:区档案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24日,程勇同志带队督导朝阳区档案馆新馆建设,调研朝阳区档案工作。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晓伟,副区长王志勉等有关领导陪同。
    程勇同志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区档案馆新馆建设等情况的汇报,与区委书记王灏就区档案馆新馆建设工作进行了会谈,并实地察看了区档案馆新馆建设用地。程勇同志对朝阳区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朝阳区委区政府领导重视和支持档案工作,档案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新馆建设推进有力,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程勇同志就做好朝阳档案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快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努力打造成全市乃至全国一流的档案馆;二要充分履行职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三要继续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记录朝阳历史,讲好朝阳故事。
    区委书记王灏代表朝阳区委区政府对程勇局长到朝阳区调研档案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朝阳区一定认真落实程勇局长指导意见,继续推进档案馆新馆建设,希望市档案局继续关心和支持朝阳区档案工作,提升朝阳档案工作水平。
    王春清局长表示,一定按照市局和朝阳区的要求,继续带领全区档案工作者全方位抓好基层档案,不负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努力提高朝阳档案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