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局迎接市局示范所创建工作验收

日期:2018-10-29 来源:区食品药品监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24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基层处示范所验收组一行3人对朝阳区局今年申报的三家示范所开展了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先后前往管庄、金盏、和平街三个食药所和基层联络站,实地检查了各所的创建情况,听取了各所的工作汇报,从辖区监管、业务档案、快检等方面对各所逐一进行考核,并重点询问了各所在优化营商环境、部门报到、风险防控方面的具体措施及市局相关要求的落实情况。
    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各食药所基础设施到位、硬件设施配备齐全,结合辖区特点和食药监管工作要求,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的工作模式和建所特色,有力支撑起示范所建设,日常监管有效开展,保障了一方食药安全。
    迎检各所表示,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规范化水平,切实做好辖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更好地为辖区百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