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质监局丰富帮扶手段指导企业质量提升

日期:2018-10-24 来源:区质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夯实朝阳区企业质量工作基础,传播先进质量管理理念,进一步宣传北京市政府质量管理奖,朝阳区质监局认真分析区产业结构特点,汇总企业质量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市质监局开发的首都质量提升在线培训平台,给予企业质量提升方面更专业的指导。
    目前,朝阳区质监局已将初步建成后的“首都质量在线”平台推荐给了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会议中心、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洛娃日化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区内企业,得到的用户体验非常好。企业纷纷表示:在“平台”上可以学到大量国际、国内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以及质量发展政策等内容,更有多家世界知名公司展示了质量管理帮助企业铸就辉煌的优秀案例。企业可以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探索成功之道。
    朝阳区质监局也将继续灵活运用“首都质量在线”培训平台等现代化手段,丰富帮扶企业方法和形式,探索一条政府帮助企业质量提升的新路径,以求能更好地服务企业,带动企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