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传达学习市委市级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

日期:2018-10-23 来源:区食品药品监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0月19日下午,刘卫东同志主持召开市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级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并向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的有关部署,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蔡奇讲话精神、市长陈吉宁主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召开市级机构改革动员会,标志着全市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落实和推进阶段。食药系统面临重大改革,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做好有关工作,以首善标准完成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以一流标准保障首都食品药品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二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持之以恒高标准抓好日常监管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持续推进重点药品生产企业督查、深化“阳光餐饮”工程、区域协作保障冬奥筹办、精简行政许可等重点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切实保障首都食品药品安全。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考验,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