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质监局召开机动车检测场质量提升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18-10-23 来源:区质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各项工作,提高机动车检测机构检验质量。近日,朝阳区质监局召开机动车检测场质量提升培训会议,稽查队相关人员、行业评审专家及朝阳区6家机动车检测场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上,朝阳质监局执法人员就《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办法》和《北京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记分制管理办法》进行了专业解读,整理指出了机动车检验场工作的常见问题,并邀请了行业评审专家详细讲解了机动车检测场评审的工作流程,解答了从业人员的有关疑惑。执法人员要求各检测场负责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规范从业人员检验行为,定期开展资质认定自查工作,积极开展质量提升工作。此次培训有效强化了各单位的主体安全责任意识,为检验检测质量提升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