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水利学会组织会员参加2018年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

日期:2018-10-22 来源:区水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11日上午,水利学会组织会员参加2018年中国水博览会暨水务高峰论坛。理事长张春梅及会员代表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水博览会是我国最早的水行业展览及论坛活动,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水行业的发展,是了解行业最新动态的重要窗口。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与中国水博会同期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 守护绿水青山”,设立了主论坛、5个专题分论坛和2场主题交流会。
    展会共分河湖综合治理、水利基础建设展区;水生态修复建设展区;城乡饮水安全展区;节水展区;智慧水利展区;水务及非常规水利用展区;水业设备展区;末端净水展区;水文化及文化创意展区。王浩、王超两位院士领衔,与多位行业知名专家就水生态修复与保护、长江保护与发展、节水供水、河(湖)长制、智慧水利、防灾减灾等多项全社会与行业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报告。
    会员通过参观和聆听讲座,对我国当前最前沿的水利科学技术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将对我区水务科技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