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全国人大华侨委代表团考察中护航大厦并参观中护航创客12330工作站

日期:2018-10-22 来源:区科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0月18日,全国人大华侨委代表团来到中护航大厦考察交流。本次考察人员包括全国人大华侨委组成人员、部分全国人大归侨代表、31个省区市和重点侨乡市人大侨委及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国人大华侨委办事机构工作人员等,共140余人。
    参观中,朝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康向全国华侨委代表团介绍了朝阳望京国际人才社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中护航集团董事长刘峰先生向全国华侨委代表团介绍中护航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刚刚成立的中护航创客12330工作站情况。刘峰先生表示,中护航创客12330工作站在北京12330和朝阳区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设立,将为海归高层次人才、侨胞及其所在企业提供精准、定制化的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同时,中护航创客12330工作站将借助中护航集团 “护航计划”、“凤凰学院”的品牌优势,积极探索海外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领域服务的创新,切实服务好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创新创业。


图为中护航董事长刘峰向前来参观的人大代表介绍中护航创客12330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