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2018年朝阳区“用脚步丈量朝阳的发展”主题系列活动常营站圆满举办

日期:2018-10-18 来源:区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10月14日,“用脚步丈量朝阳发展”主题系列活动的第十七站在朝阳区常营公园圆满举办。朝阳区体育局、常营地区办事处、朝阳社会体育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活动吸引了近500名群众参加,参与人群上至70余岁老人,下至学龄前小朋友。“用脚步丈量朝阳的发展”主题系列活动借助灵活自由、老少皆宜的全民健身方式—徒步运动,希望大家多多进行低碳环保的有氧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体验城市发展的独特魅力。
    在徒步过程中,通过“朝阳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公众号进行有趣的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最终完成此次活动,领取电子拼图,获得“用脚步丈量朝阳的发展”主题活动奖牌。
    “用脚步丈量朝阳的发展”主题系列活动是朝阳区体育局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朝阳区建区60周年,展现朝阳区近几年来经济建设、城市变迁,人文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而开展一系列的健步走、健康跑、户外挑战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在我们身边,朝阳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经济与环境的同步提升。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能够向大众推广更好的锻炼项目和生活方式的同时,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公共体育发展成果和运动健身的快乐,并不断扩大朝阳区品牌体育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