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区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日期:2018-10-17 来源:区卫生计生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朝阳区卫生计生委主办的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朝阳区综合医联体地坛医院、安贞医院、北京藏医院、煤炭总医院、和睦家医院、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北京光熙康复医院等15家医院33名专家及医务人员现场义诊,同时免费为居民提供测血压、血糖、检测骨密度和肺功能等多种健康检测服务。此次义诊活动发放资料1128份,义诊人数399人,测量血压228人、血糖156人,骨密度筛查79人,肺功能筛查20人。此次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知识。同时,促进医联体单位与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朝阳医联体成立以来,来自安贞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的专家会定期到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出诊,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