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知识产权深入园区服务双创企业

日期:2018-10-17 来源:区科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9日-15日是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朝阳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快维中心)工作人员于10月15日深入双桥世联文创园进行走访调研,服务创新创业企业。
    双桥世联文创园现有入驻企业七十余家,主要集中在影视、广告、设计行业。在调研活动中,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快维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朝阳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资源、相关知识产权政策以及快维中心业务,并详细了解了参加座谈的二十余家企业的知识产权情况及服务需求,对企业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深受企业欢迎。
    区知识产权局一直致力于以知识产权服务高水平创造,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后也将密切关注双创企业需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加强政策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措施,改进当前工作中不适应企业需求的做法,提供精准知识产权服务,促进双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