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市安全监管局到朝阳区调研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

日期:2018-10-15 来源:区安监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10月12日,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巡视员贾太保带队到朝阳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朝阳区安全监督局周琼副局长主持会议。朝阳区安全监督局、建外街道办事处、南磨房地区办事处、北京电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情况。通州区安全监督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通州区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朝阳区安全监督局冯春友副调研员汇报了朝阳区目前大培训工作进展情况,提出问题和不足。在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查找不足的同时,对明年大培训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改进方式方法,提高教育培训效果;二是适当增加大企业的培训人数;三是针对小微法人企业在参训人数的要求上要有所考虑;四是对现有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优化。市安全监管局领导认真听取了安监局、属地街乡、培训机构的发言,并着重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对明年工作开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研讨。贾太保副局长对大培训开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区、各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提前谋划2019年大培训工作,将工作做实做好;二是各区安监局以安办名义调动各行业主管部门积极性,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新一年的大培训工作;三是不断优化大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宣传一批培训过程中深受学员喜爱的明星讲师,优中选优,着力打造一支精英教师队伍,为大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