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李长萍调研文化工作

日期:2018-10-15 来源:区文化委员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李长萍到区文化委调研朝阳区文化工作。区文化委、文联班子成员及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馆长参加座谈。
    会上,高春利代表文化委、文联围绕十三五时期朝阳区文化工作主要特点、2018年全区文化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任务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汇报。
    李长萍对文化委、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文化工作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她要求,一是要继续夯实文化基础,实施动态监管,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并提升资金使用效能;二是要积极推进文化事业、产业融合,通过文化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三是要立足区域发展特色,营造良好氛围,扩大文化国际影响力,不断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四是要继续厚植文化底蕴,加强文物的保护与利用,推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