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召开推进会深化“一统六联”

日期:2018-08-21 来源:区总工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10日,区总工会在朝外街道工会服务站召开了2018年“一统六联”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前期开展“一统六联”进行了总结,号召继续深化“一统六联”党群共建工作格局,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姬文革、副主席汪涛出席会议,全区20余个街道、地区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姬文革常务副主席在讲话中强调,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一统六联”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党群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就深化“一统六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委领导,及时有效地向党委汇报工作,不断深化“联建、联办、联合”的工作机制,围绕街乡党委的重点工作,共筑形成合力。二是结合现有的体系,将“一统六联”党建工作机制带入到队伍建设上,进行有效整合,联动互补,开放共享。三是着力做好工会改革,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利用自身优势打造新品牌。四是注重归纳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工作方法,在10月份区总工会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上展示品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