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区残联举办2018年朝阳区残联系统宣传工作者业务培训

日期:2018-08-17 来源:区残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18年8月13日——15日,在北京密云云湖会议中心,区残联举办2018年宣传工作者业务培训班,来自区残联及下属事业单位,各街乡残联的50余名分管残疾人宣传工作的专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了聘请具有专业、实战经验的老师现场授课方式,紧紧围绕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对宣传工作的需求,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新媒体的运用、新闻线索的发现与新闻报道的策划、新闻摄影的方法和政务信息的撰写等课题进行详细的讲解,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老师提问,主动配合老师开展实操演示活动,课下学员们相互切磋、研讨,共同提高,大家纷纷感到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一定把这些知识用到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区、街乡上下联动,共同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环境。